梓涵的滾球兒生活.❤ღ

walk the line

有些事情不可避免

有些东西难以提及

 

 

我怕我见到你牵着另一个人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泪会决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怕听到你对另一个人说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会再次崩碎

 

 

     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坚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一直当做什么都不发生什么都不曾发生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事实太清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失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淡了回忆   痛最真实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ill love u.

评论(3)